top of page

命名原來是很大的學問!

大家好!我叫Phoenix Ho!我新的音樂專輯Zero將在11/18發行!

我搜尋著是否數位通路已經可看到了,Google打的關鍵字是" phoenix ho zero",其它數位平台關鍵字是用"phoenix ho',結果發現叫phoenix的一票人,尤其有個樂團叫"phoenix"所有一打開都是他們...但...我更不能用"zero"去搜尋我的新專輯..."Zero"太平凡了...QQ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取愈來愈長愈怪的名字...可惜我來不及改姓名了,也許下次的專輯名稱可以取的長一點、怪異一點,例如"白堊紀膜翅目細腰亞目胡蜂總科蟻科以後的蟻后"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