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專輯《Zero》的小秘密

這張專輯有一個秘密,也許在Minimix版本可以聽得出來。

那。就。是。

...

『大多數曲子的基頻跟律制都不是A=440的十二平均律』

Album《Zero》 Minimix試聽連結=> https://youtu.be/JzgoXJXF9Ek

這跟我接觸的事物有關,

有一陣子我都專注於研究頻率跟星球、人體的關係,

所以就把一些自己身體可以接受的頻率放進來,

因為我是敏感體質,不是任何的音樂或聲音都能接受,

這張專輯的聲音是經過我多次確認後的結果,

甚至我自己、Krisna和Max在Mix跟Mastering的過程中,重來了好幾次,

因為只要我身體會感到不適,我就會整個重來,

這也許是這張專輯最大的特色吧!

其實耳朵跟腦部和身體是息息相關的,

常帶著耳機聽低品質的音樂檔案其實會有損身體健康,

現在的人常感到精神力愈來愈難以集中,或意識一直處於漂浮狀態,

這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。

希望大家能多留意一些聽音樂的生活習慣,

例如騎車或坐捷運時就避免帶耳機聽音樂,

在吵雜環境下要聽到聲音,容易音量過大,

這樣帶著耳機會有很大的傷害,

長期下來聽力受損是無法恢復的,

但至少現在開始注意這樣的問題,能避免更嚴重的身體傷害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