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D片印刷

之前收到印刷廠CD片的印刷,因為選擇彩印,所以整個色彩變得暗沉至於我要考慮改用網印,但這些又會牽扯到設計,我親愛的朋友就像天使一樣的又提供意見給我以及幫我想辦法,真得很感謝子儂跟Kelly!

CD片的印刷,建議用網印,因為效果會比較好~

← Old.....

這是之前印刷gg的樣片,是全部彩印的,看起來很黯沉、沒有希望跟未來的感覺...

← NEW!

最後重新改過印刷的高雅修正版本!有了煥然一新的爽朗、清秀的氣質!

底是直接給向量圖的色號網印的;圖跟文字是彩印,但Kelly後來根據第一次的樣片去打亮了圖文的顏色,以及做其它的修正,加上印刷廠的重新校色之後,彩印印出來也就很高雅漂亮了!

為了這個CD片的印刷,印刷廠寄了2次樣片給我,Kelly跟我也跑去印刷廠直接面對面溝通,並且因為有改動原來的設計而重製版加收了費用,但結果對我來說一切是值得的!

若心中小小的遺憾,因為種種原因妥協,然後量產之後,將會變成大遺憾,還好有堅持以及大家一起共力!

最後,感謝Kelly跟子儂全力配合的幫忙!相信沒有友情的支持,CD片會很難印出好效果~謝謝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